Cecilia's secretland

Cecilia's secretland

Friday, September 2, 2016

♥~希希利亚's地表最强演唱会+大学毕业典礼~♥


Hello...久违的华语日记..写中文因为中文是最酷的,hahahaha... If you get what i mean... 不过不是写作文那种水准的文笔, that's not for diary, so...将就一下我很生活化的写法... :$




在我开始长篇大论前, 先送上一张自恋的自拍照...


6/8/16, 星期六

万众期待的周杰伦地表最强大马演唱会终于来了!!! 殊不知我等了这天好久好久...

很期待地起床, 打扮美美后, 到我最爱的breakfast place, Levain, to fix my craving for spaghetti and my favorite mix berries danish...最近好爱吃意大利面, 好像怎么吃都还想要...

大概下午2点, Fluffy和我就到达Merdeka广场了... 我们的票是free seating, 不那么早到的话就注定坐到远远去看荧幕上的Jay Chou了...

排队等进场大概排了有4-5小时, 全部挤着进场的时候, 大家都疯了, 身体贴身体的, 呼吸真的会困难... for a second i thought i was gonna faint, not joking... 突然很想念Bukit Jalil where every seat is numbered so everybody can arrive only after 6pm...

排队了那么久, 辛苦了那么久, 总算值得了,  因为我们成功抢到还不错的位子... 望着下面numbered seating de VIP seats全部空空的, 然后看着全部8点才姗姗来迟的杰伦迷, 心里好不平衡,haha... :$

大概8点半吧, 演唱会就正式开始了... 这是我出生23年来喊得最尽情最放肆的一晚...

因为天生拥有非一般高音+刺耳的小孩子声音, 不管是前2次的杰伦演唱会或者是坐过山车, 我都不敢放声尖叫... 这一次或许是太期待了, 阔出去了... :$

Fluffy说我每喊一次, 他耳膜感觉好像被穿破了一次, haha...

这一次的演唱会跟前2次都不太一样, 2014年的他唱好多旧歌, 那些都是陪伴我们长大的歌词和旋律, 熟悉的共鸣弄得我毛管几乎全场都是站立的...

这一次的话, 他唱好多好多新歌, 我一直在等鸡皮疙瘩, 可是比上一次少了很多, haha... 不过这是so far我去过他和歌迷交流最多的一次演唱会...

平时上网scroll facebook, 看见谁谁谁在哪个国家旅行着, 谁谁谁在哪里吃着我最爱的食物. 我都会好羡慕... 可是那个晚上, 我再也没有羡慕任何人, 因为我觉得可以去周杰伦演唱会最幸福了... 一直告诉fluffy我觉得那个晚上我最幸福了... 说好了接下来每一个周杰伦演唱会都要去...

Ok...描述完毕, I'll let the pictures do the talking, actually i didn't take much pictures or videos because i was too focused enjoying myself... As for the video, i already did a compilation and uploaded to facebook and instagram which is the following link...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ecilia.voon/videos/1083388981745593/





21/8/16, 星期日

我参加了好多人的毕业典礼, 这次终于轮到我自己了... WooHoo!!!

其实我没有主动邀请朋友来我的毕业典礼, 因为我多数的朋友都不在kampar, 如果我开口invite,会很麻烦他们, 而且他们没法出席的话, 我也不想他们很难为情拒绝我...

可是fluffy说:"人家明明就很想去, 然后等你邀请, 你就大牌不要问..." haha...完全不是那样的好吗...

早上6点钟就起床准备了... 穿了一双不合脚的高跟鞋, 好怕会跌倒, because i tried it once, 跌倒膝盖都伤了...

妈咪,Bb and fluffy很荣幸的可以成为进礼堂观礼的唯一3个嘉宾,haha... 公公没有去因为要等很久, 而且他听不懂英文, 等仪式完了之后, fluffy再回家载他来拍美美的全家福毕业照...

其中令我很兴奋的是, 我的最最最要好的姐妹, 玮倩跟我同一天毕业呢!!! 看着她上台拿scroll, 心里也替她好高兴!!!



正在等待ceremony的coursemate们...



Tada...当年那个金长发的我...这是玮倩帮我拍的...haha,她坐好前面, 所以角度变这样了... :$

Time for pictures again... :)

还记得我post上facebook那张穿着毕业袍, 看起来很酷的照片吗...其实背后的辛酸是这样的...

...

......

...........


NG版.... 看我的样子超级好笑的... 美美的照片背后残酷的真相,haha....

首先呢....一定先放和家人的合照...




最爱我的人, 也是我最爱的你们... 我最敬爱的公公, 最有威严的妈咪和我有时蛮讨人厌可是最令我担心的小弟Bb... 可惜的是少了Ahdi, 不过他在美国过得那么开心, 我也没什么想念他, haha....


Tada...我的大学死党们!!! 谢谢你们来, 还带小礼物!!! 我告诉她们我好怕我上台时会跌倒, 她们回我说:" 我们在外面看着你上台, 也在祈祷保佑你不要跌倒..." haha, 知我者莫若你们了啦...么么哒...

超级好朋友之间的全家福...喜欢这张, 很有爱... <3 <3 <3


和我的恩师兼我最爱的教授, Dr Neo...谢谢您的指导还有不厌其烦地帮助我... 您最棒棒哒!!!


我们的小学兼中学的同乡死党...认识你们最久了, 我们都是看着对方长大的好朋友, 见证着我最多糗事的也是你们了, haha.... 谢谢你们来我和倩的毕业典礼... :)


我的coursemate们... 你们的毕业典礼记得邀请我去哦, 我们COC战场上继续一起奋斗,haha... :$


我的超级senior, Wind... 看到他还蛮惊讶的, 因为我们几乎3年没有见了, haha...兴奋!!!


Hello, SuMing...谢谢你的香蕉, 我公公看到了好开心, 他把它们吃完了, haha...希望你master一切顺利, 赶快毕业... :D


同样是master student的Boon Rui... 谢谢你在我做Final Year Project时耐心地提醒我什么该做, 什么不该做... 还有convocation前一晚很温暖的信息... 祝你master一切顺利, 赶紧毕业too.... :D


Haha... Lik Hao你也有份... 谢谢你的花, 虽然它们有点臭.... 看我笑到跟你一样, 眼睛也不见了... :$


最后还有我们伟大的lab assistant, Mr Leong... 常在lab session忙得不可开交, 还时不时需要替我们收拾烂摊子... 谢谢你的小花... :)




与coursemate们的大合照, 我的印象中照片里少了很多人... spot me... :D

对了...还有我的Fluffy...谢谢你在路边买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束满天星给我, 虽然和我想象中的差有点远haha...一直以来都说不需要送超过RM50的花给我, 因为浪费钱而且花会谢... 所以你那个满天星对我来说很满足了... 我们之间不需要多说什么了吧, 你心知道就好 :p

我有漏了谁的话, 对不起哦... 手机里的照片要爆了, 已经把所有有合照的都放上来了, 应该没有漏吧... :S

谢谢你们的到来, 还有你们的小礼物...没有来可是有祝我的, 也是给你们100%的感谢...

那天的我, 收到的都是满满的祝福..  <3 <3 <3

以前总会幻想自己长大后会是什么样子的, 以后的男朋友会是什么样子的, 自己大学毕业后会做什么工作, etc...

这些画面都是从小到大一直在脑海里想象和憧憬的未来.. 直到时间慢慢地流逝, 那些曾经只是幻想的画面一一在现实生活中真实地上演了... 渐渐地, 脑袋装的不再是遐想的情景, 而是实在的回忆...

虽然我幻想自己长大后是踩着高跟鞋, 画上美妆, 长发飘逸的成熟性感女神 (hahahaha!!!!!), 但是变成了脸胖胖, 热爱球鞋, 有着吓跑人的身材, 连妆也不会画, 素着颜上街的平凡路人...

虽然我以为自己未来的男朋友是男神级的现代版高富帅Edward Cullen, 但是事实上只是个平凡爱我的男生...

虽然我幻想自己长大后变成了公主, 住在城堡里浇花和小动物玩耍, 但是事实上是到处找工作的可怜虫...

我还是很满意自己的人生, 很感恩有那么疼爱我的家人, 很庆幸有不嫌弃我笨的朋友, 很幸福有愿意宠坏我的男朋友...

一个不小心, 日记就这样从小写到大了,记载着都是我满满的心路历程... 长大后的愿望没有小时候的伟大, 没有天马行空, 只是希望生活可以美好简单...

蔡依妏, 恭喜你正式长大了... (p/s: 说这句话时有一点点心虚) :$

下一篇日记either是狗狗篇 or couples food trip篇... Bye Bye.... :)




2 comments:

  1. 看到你写的小时候憧憬的未来随着时间流逝一一浮现着我好感触 都快哭了 我在幻想等到我毕业那天 应该都没有人有空出席了 哈哈 还是要恭喜你毕业了! 愿你之后的人生都顺顺利利 找到份好的工作哦 :)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你毕业时可以告诉我, 我有空的话一定到ok? 加油! and谢谢^^(p/s: 不如我们合伙一起在times square开间boutique,haha)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