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ecilia's secretland

Cecilia's secretland

Tuesday, January 8, 2013

♥~Cecilia's Inner Thoughts~♥




Erm....我发现我的blog都在写一些关于家人&朋友的事情;我和家人朋友的回忆...

很少提及我自己..So...这篇diary is all for me...Just me...

决定用回我最擅长的语言来表达,因为这样会写得比较有感觉 :$

p/s : 虽然我很久没有碰华语了 :$


首先...Erm...要说我学业的事情...

兜兜转转...换了很多的决定,最后还是选择了当初我最抗拒的option : UTAR...

我自己也很惊讶为什么我到头来会做出这样的决定...

一直以来,我都是认为自己会顺妈咪的意思,跟她一起到美国去,在那里完成我的degree...

不过到了taylors读书,才发现原来我是只homebird,haha... :$

一直到毕业回来后,holiday了半年...

在家呆了那么久,感觉回那种我在kl生活遗忘了的温馨&熟悉的feeling...

不必再做什么事情都自己1个人,去哪里都自己1个,逼自己勇敢独立坚强....

曾经挣扎,曾经崩溃流泪,打给倩向他倾诉,告诉他我的迷惘....

很记得他说过的:"最重要是你自己开心,选1条你想要可是不会令你开心的路,那么那也不是真正你想要的啊..."

我不需要住在什么繁华的城市里;我不需要物质上的享受...

我想要的只是1个简简单单,快快乐乐的生活,像童话故事一样单纯...

这里是我会感到开心的地方,这里是我会感觉到简单的地方...

所以到了最后,还是选择了UTAR,虽然过程中被妈咪反对好多次...

或许大家会觉得我很蠢,为什么有更好的选择我不要...

知道住在MN的aunty们都在讨论着我这个他们所谓愚蠢的选择...

But i live for myself, not for your expectation...

So say what you wanna say, i don't freaking give a damn about it... =)

14th of Jan就开学了...有期待,也有紧张...

可是却不知道为什么there's a part of me still wish to be a Taylorian more than a Utarian...

当我拿到了utar's t-shirt的时候,心里竟然有种how i wish it was a taylor's t-shirt的莫名想法...

Whats with all these jumbled thoughts :S

Maybe i'm just being paranoid or nervous or whatever it is...

It is my choice & i should be responsible with what i have decided... =)

祝我开学愉快& erm....祝我的声音不会被取笑     p/s : 这个很重要 :(


Now...到我工作的事情了...

从3rd Dec 开始,i started my teaching life....

在1间tuition center做assistant,负责教小学生功课,from primary 1 to 6...

一开始的时候觉得教到好累好吃力,因为他们总会时不时:"姐姐...姐姐...姐姐..."

Especially for those who are just standard 1...

而比较懂事一些的,standard 4 to 6...却又很devil 地欺负我...

& I'm going to name them out,hehe... KarLok & Justin...

顶我的嘴,不听话,不合作...

那时候的我,宁愿被1年级的疲劳轰炸,也不愿去负责教这2个devils...

最可笑的是 : 被他们欺负了,心里竟然有hurt到&害怕的感觉 =_=

而且觉得自己也像小学生一样,回到家哭诉,埋怨...心里讨厌着那2个devils...

可是慢慢地,觉得自己好像渐渐知道怎么去控制他们了...

他们好像有时候会听我的话了,会开始怕我了...

当他们认真把我的话听进去时,真的有冲动想跳起来Yeah!!!  :$

就这么小小的事情也令我开心了很久很久...

身边很多朋友都告诉我说我是个很容易满足的人,开始认同了...  :$

心里不断地重复: 我控制到他们了!!! 我没有被欺负了!!!

跟那些小学生谈天相处,发现有时候我才是比较幼稚的那个 =_=

Ok...i know i act like a little girl & sometimes think like one too :$


不过被一群小朋友说我幼稚....Is it a good or bad thing ? :$

当我在teaching 中唯一的obstacle (被karlok & justin 欺负) 都已经被排除后....

当我不再怕他们,不再讨厌他们,甚至跟他们做了好朋友后.....

It's time to quit teaching... :')

Uni life is about to start & i don't think i will have enough time for my study plus piano,nevermind teaching...

Life is cruel...我才刚和他们打成一片了,现在却要走了 :(

从以前我很抗拒去教他们2个,到现在我希望天天都负责他们的功课.... :(

从以前他们一直欺负我,不会做的功课也不会来问我,到现在一直吵着我黏着我...

有时候我们相处得好到会觉得我们是同1个年龄层的,its like we're in 1 gang, all standard 4 :$  

而且Karlok今天对另1个assistant说了一句话,弄得我很感动...

他说:"你搞不定我们的啦,只有那个姐姐搞得定我们...." 我快要哭了 :'(

花了多少时间,多少心思....用了多少精力,多少的耐心...

我才成功地不被他们欺负,甚至被他们喜欢...

Karlok还直接告诉我:"姐姐我不舍得你哦...."  

Aiyorr...me too,有想抱他的冲动 :$

我也很不舍得你们 :'(    

克制不住心里的涟漪...好像我所有付出过的耐心都收到了回报一样...

教他们的最后1个星期,也就是这个星期,不停地有学生问我:"姐姐,你教到拜四而已?"

They are my 1st batch of students...

心里想:不知道他们全部长大了,我还认不认得他们,他们又记不记得我 :(

有时候觉得他们像我的buddies,有时候觉得像我的孩子,haha... :$

虽然只是教了他们短短的1个月,可是心里的不舍却超乎自己的想象...

想象不到到了last day,我会有什么感觉,什么reaction... :(

Its ok...我知道自己很感性,也很容易感触...

不过我一直告诉&提醒自己...Chai Yee Voon,be strong!!! NO CRYING !!!!


Now...My personal things....

星期日那天,收拾房间的同时,把所有关于他的东西都丢掉了...

自从分手到现在,从来就没有去碰过那个盒子里属于我们的东西...

因为某个朋友失恋了,说要把全部东西丢掉,我就觉得 : 好吧!反正我也还没丢,一起吧!

打开了那个曾经宝贝但是现在不具任何价值的盒子,大概翻了翻里面的东西...

电话吊饰,小纸条,bus tickets,movies tickets...

心里竟然没有任何的不舍,更加没有任何的感觉...

尝试着去回想起我们过去的回忆,可是那份甜蜜的感觉却再也找不回...

可以很放松地说...在September,我生日的那段期间,已经完完全全地把他放下了 :)

心里没有任何的犹豫,就把一切都丢进垃圾桶了...

心里没有任何的挣扎,就把我们之间所有的照片都删除了...

这一切...早就应该在半年前做了...拖到现在 :$

接下来...Is a cute conversation between a boy & a girl....

Now i still can't forget that frog that i killed... :(
Should have felt something if i really ran over it is it ?

Yaya...should have felt something was under the tyre... 
& it will shout...

Even if it shouted,wont be able to listen anything also since i was in the car...

So pain,should shout very loud....

Haha...you talked to me like talking to a kid :$ 
So pain,should shout very loud :$

I am just trying to comfort you,don't want you to feel guilty...

Let's give it a name...call it flatty...
Sounds respectful abit...Don't call it frog anymore,flatty it is :(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fter an hour....

Hey...we just spent the whole night talking about flatty :$

Haha...i just can't forget what i've done to flatty...
Nevermind...i owe flatty :(

Flatty wont blame you :)


1个女生真心地因为不小心驾车辗死了1只frog而觉得非常的内疚...

普通的人会觉得那女生很傻,觉得那么小的事情为什么可以说得那么紧张...

而且也不会愿意再多讨论,觉得结束那话题就好了...

也很少人会真正明白女生心里那种内疚的折磨,只觉得她蠢,甚至觉得她很小孩...

可是那男生却愿意这样配合着她,跟她谈着那只frog,逗她笑...

就这样讨论1只小青蛙讨论了1个晚上...

就算他不明白她心里难受的感觉,至少让她把所有的不开心都吐露出来...

看到了那conversation,心里觉得warm warm的...

我很喜欢这种简简单单,很单纯的感觉....

I dont need a smart,clever,rich & handsome him...

更加不需要1段像偶像剧里很melodramatic的relationship...

My heart is simple...

就算收到多么贵重的礼物,只要送给我的不是对的人,都不会有一丝丝感动的感觉...

就算只是简简单单地收到了1份琴谱,只要替我找的人是对的人,就会觉得sweet sweet的...

1个特地去选贵重礼物然后送你的人... 1个不懂音符却帮你找琴谱的人....

了解我的话,就会知道我在意的是那份心意...

了解我的话,就会知道我完全不是1个materialistic的女生....


Its been a long time since i last confessed my internal feelings...


Now its all written out...  =)




2 comments:

  1. 学业: 嗯,对啊,不管什么工作多好,不管什么科系多好,最重要是自己喜欢的...可是一定要保持这种喜欢噢..不要半途而废,知道吗?...哈哈,想念taylor的生活,也对啦,当一个人从一个充满朋友的热情,一个你曾经习惯的生活,去到一个生疏的地方...都会有不舍的。。

    工作:那些小朋友是不是很可爱?一面叫你姐姐的...姐姐的...那两个devils真的很顽皮呢,但最后听你的话了...跟小朋友最后打成一遍,是不是觉得很有成就感? 可是到现在没有教了,舍不得...放心啦,以后一定会见面的^^

    personal:哈哈,恭喜你终于放下他...看到你写得那可爱的聊天...是不是已经对他有好感了?哈哈..有的话,不要尝试一下吗?有肯他就是你想要找的另外一半...^^金钱怎么能跟真爱来比呢?...就算那男人买一栋豪宅送给你也不能和那男人(温柔的)送给你他自己做的东西给你...这样才叫爱情嘛...^^
    p/s:祝你找到你的另外一半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e cute conversion is real?

    ReplyDelete